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轉貼公告】開南大學1122學期微學分課程開課囉!

各位同學 您好:

開南大學1122學期微學分課程開課囉!每門課程0.5學分,合計上課9小時!
(選1門修讀通過取得0.5學分、選2門修讀通過取得1學分,以此類推!!累計至整數學分數始計入畢業學分哦!!)

為提升學生實作能力、擴展跨領域多元技能,本校特別規劃微學分課程,打破一學期18週每週上課模式,以主題為導向,由授課教師依課程主題規劃講座、實作或工作坊等各種上課形式,安排適合的時程及教室授課。


想體驗不一樣的上課感受嗎?熱情邀情您加選1122學期微學分課程!

※1122學期開設3門通識微學分課程如下,可計入通識自由學分:

一、ESG、SDGs 與淨零排放之路【3/6.13.20(三)第9-11節】:培養全球視野及跨域思維,了解並回應ESG及SDGs的重要性,成為未來永續發展的領導者和實踐者。 (人數上限40人)

二、數位創意:AI輔助LINE貼圖製作課程【3/8.15.22(五)第6-8節】:學習使用Leonardo.ai創造和優化個性化LINE貼圖,培養創意思維和技術實作能力。(人數上限30人)

三、台灣烏龍茶之類型及特色體驗【3/13.20.27(三)第8-10節】:實務操作烏龍茶的泡茶體驗,品味不同烏龍茶的單純色香味,促進標準的茶葉認知、品茗生活應用與生活美學體驗。(人數上限20人)

備註:每門課程詳細內容請參閱https://course.knu.edu.tw/p/412-1045-4656.php 

※課程說明及相關規定重點提示:

適用大學日間部學生。
每學期至多加選2學分、不得申請停修、不可衝堂。
通識微學分課程計入通識自由學分。
選課前請務必閱讀詳細課程說明:https://course.knu.edu.tw/p/404-1045-40958.php 
※如何選課?請參閱:https://course.knu.edu.tw/p/404-1045-40947.php 

選課時程:即日起至3月4日(一) 22:00
因應設備及教室容量每門課名額有限,請把握機會和時程加選!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