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重要】畢業班課程期末教學評量線上填答5/3~5/23

各位同學您好:

  1092學期畢業班課程期末教學評量問卷作業將於11~13週進行,請選修畢業班課程(即14週結束)之同學注意填答時間並踴躍填答!

【填答時間】 5/3(一)~5/23(日)
【網 址】教學品保系統 http://aol.knu.edu.tw,或從學校首頁下方列點選「教學品保及學生學習成效」連結進入填答,操作說明請參閱附件。如使用手機,建議直接輸入網址進入(前三字為AOL的小寫)。

  請注意答項中左邊為高分,右邊為低分,切勿弄反。
  填答中如遇連線中斷、lag、題項卡住無法出現下一題,或按提交後系統無回應,請跳出問卷頁面重新點選課程再試。
  教學評量問卷可以讓老師了解教學情形,也能讓教學優秀的老師得到正向的鼓勵,所以您填寫的問卷對整體教學提升非常重要,敬請詳實填寫並請勿發表攻擊性或非屬事實的言論,感謝您的配合。


教學資源中心敬啟
瀏覽數: